觋月

【我想要一颗金刚不坏的肝】乐色文风,底层画手,最拖延症coser,绑定社团没有钱。
现在沉迷谜鹅

【谜鹅】SCP同人 The Penguin

#SCP同人#

**项目编号:**SCP-5721

 

**项目等级:** Euclid

 

 

**特殊收容措施:**所有SCP-5721个体都被收容在Armed-Site-Arkham分部内一个10米*10米*2米的特殊物理加固房间内,并对其进行Euclid项目的监视程序。

 

人员对SCP-5721个体进行接触或测试时,需穿戴2级防护服,测试需两名B级成员的认可。若个体日常行为有变或试图逃脱时,警卫可申请10名以上安保成员的支援,特殊时刻可使用毒刺导弹(FIM-92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)对个体进行行为遏制。

 

 

**描述:**SCP-5721是一名金发白人男性,身高约为5英尺2英寸(158cm),对着装及礼仪有着较高需求。

SCP-5721首次发现地点为Gotham City的码头。据目击者的描述,该个体遭到自一名身着绿色西装的高个子男性的枪击,并被推入水中。而后SCP-5721的头发变成黑色,手部的黑伞与手臂融为一体,并对该绿衣男子进行枪击。附近目击区域称该时段码头上空有大量黑鸟聚集。

已对目击区域进行B级记忆删除。

 

**附录:**

实验报告5721-A

生成物手枪多为柯尔特自动手枪(Automatic pistol),使用.45ACP,射程与普通柯尔特手枪无异。

实验报告5721-B

生成物冷兵器为匈牙利骠骑兵长剑(Palasz),该个体具有专业的剑道知识,应曾受过相关专业教育。据调查,SCP-5721为匈牙利裔美籍人员。

实验报告5721-C

生成物战术激光武器,产生等离子体,具有穿孔与层裂效果,破坏目标结构与电子元件。

实验报告5721-D

生成物火焰喷射器,无燃料油罐,无压缩氮气或火药生成,具体能源尚不得知。效果与普通火焰喷射器使用的稠化汽油效果相似,燃烧值较大,火焰温度高,流动性差。

实验报告5721-E

生成物酸液与毒素尚未查明具体成分,经初级检测,疑似是纯粹的人工化合毒素,来源尚不得知。

实验报告5721-F

进行抗拉强度与硬度计量测试时,发现SCP-5721手臂与黑伞的生成物与普通武器相当,经物理破坏后会由其肌肉纤维对损坏处进行修复。

实验报告5721-G

进一步研究表明SCP-5721在能力发动时,情绪均为暴怒抑或极度悲伤,多数都提到名为████的男性。能力显现时,附近区域的小型黑鸟群会聚集盘旋,进行有组织飞行,与鸟类夸量行为相似,无辐射反应,具体原因尚未得知。鸟群极具攻击性,曾在实验中对参与实验的5名D级人员发动猛烈攻击,致使4人当场死亡。SCP-5721在能力出现期间,头部毛发中的铜、铁以及黑色素含量急剧升高,致使发色改变。能力结束后5-10秒,头部毛发含量恢复平均值,发色恢复金色。

访谈

> **受访者:**SCP-5721

> **采访者:**█████

> **前言:**它坐在一张黑色的皮革沙发上,穿着黑色的西服三件套,打着一条紫色的领带。它看起来很悠闲,并不厌倦被囚禁的生活。> 

> ****

> **采访者:**你好,SCP-5721。请问关于您的能异常,在码头一事之前是否有类似情况的出现?> 

> **人员:**[没有。一切正常。]

> **采访者:**我们了解到您之前是Gotham City的黑帮组织头目,自称The King ofGotham,被GCPD称为The Penguin。请问上述情况是否属实?

> **人员:**[是的。其实不止GCPD,Gotham地下帝国,甚至平民百姓都认识我,The Penguin。毕竟不久前我还竞选了市长。]

> **采访者:**据调查,您与GCPD局长█████有非正常交易,在您接受收容不久,█████失踪。请问关于█████的情况,您具体了解多少?

> **人员:**[我和他的交易仅限于朋友间的互帮互助,不算什么非正常交易。而且,你问我这个,我被收容以来,没有踏出过这个房间一步,你说我怎么了解他的情况?难不成我还飞出去绑架他吗?]

> **采访者:**无意冒犯,我们只是通过对您社会关系的调查,想要进一步了解您的异常与发生异常的原因。最后和您见面的,身着绿色西装的男人,除了他的代号是Riddler,您一直不愿透露关于他的信息。请问现在,您是否有意愿告诉我?

> **人员:**[你们也应该知道,只有码头那件事而已。我们不熟,只是作为The King of Gotham,他妨碍了我做生意。我杀了他女朋友,他开枪想杀我,还把我推进了水里,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了。那他具体的情况呢?我出去还想找他报仇呢。]

> **采访者:抱歉,无可奉告。

 > 

> **人员:**[好吧。]

> **采访者:** **但是我可以告诉您,我们已经确认到了疑似他的人了。真名Edward·Nygma,就是当今Gotham City奈何岛的男主人。请问您,是否知情?

> **人员:**[奈何岛?男主人?那女主人是谁?]

> **采访者:**代号Doctor,真名恕我无可奉告。

> **人员:**[Doctor……Lee!该死!还让我为你瞒了那么久!我保护你,你却……!]

 

> ****

> **结语:**采访强行中断了,因为SCP-5721在采访中失控。接下来的一周,SCP-5721开始试图逃离收容装置,并进化出了疑似小型导弹的生成物,该收容所在它的破坏下几近崩溃。

19██年█月█日,SCP-5721逃离Armed-Site-Arkham,据目击称附近看到了疑似Riddler的男性。

现已派遣机动特遣队(MTF)对SCP-5721进行抓捕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8 )

© 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