觋月

【我想要一颗金刚不坏的肝】乐色文风,底层画手,最拖延症coser,绑定社团没有钱。
现在沉迷谜鹅

[谜鹅]Ash(待定)

想写个大世界观奇幻au
哥谭全员出镜,主谜鹅,章节数25+
大概在接下来一年之内不会更除了一期完以及大纲的东西,所以想利用这些时间理个世界观啥的
我就……不打tag了,因为我……就是来问问大家的脑洞和建议
想看什么设定都好,毕竟我瞎写世界观(?)可以设定职业和种族,异能,身世,但其实主线还是我瞎几把写(不是)
有什么不明白的尽管问,希望大家补充!(鞠躬)

关键词
(后为举例)

    异族阵营:
精灵:被侵略的家园, 被蛊惑的族人,高傲,被逼无奈,弓箭,从不信任,破碎的王冠,被撕扯下的金发
龙:
幽灵:
血族:
恶魔:
兽人(包括所有动物形态者):
花冠(包括所有植物形态者):
灰矮人:
波拉肯:
塞壬:
无头骑士:
石像鬼:
镜中人:
圣使:
天启骑士:
魔网:
执棋人:

    中立阵营:
海盗:夜盲,黑死病,奴隶,风浪,把病重的人扔进大海,食人,火灾,腐烂的伤口,地下室里的猴子尸体
猎人:
巫师:
元素师:
炼金术师:
混血种:
天才:
盗贼:
刺客:
杀手:
外族(机械设定,妖怪设定,地域外族设定):

    人类阵营:
贵族:
圣职者:
医师:
审判庭:
骑士:
商人:
雇佣兵:
革命家:
密探:
剑士:
吟游诗人:
入殓者:
美食家:
仆人:
工匠:
舞娘:
妓女:

    世界观设定:
异族入世者阵营
异族出世者阵营
人类贵族阵营
人类圣职者阵营
人类底层阵营

    人物设定 :
(可能会有拼错的,我根据记忆写的😂)
Oswald
Edward
Jim
Barbara
Lee
Victor
Zease
Jerome
Jeromo
Hugo
Buch
Harvey
Fish
Bruce
Selina
Harley
Sofia
Martin
Ivy
Afford
Alice
疯帽子
克隆Bruce
塔比莎
盖勒文
稻草人
红头罩
猫头鹰法庭

我看到那狼烟乍起,我明白,这是我看见太阳的最后一天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