觋月

【我想要一颗金刚不坏的肝】乐色文风,底层画手,最拖延症coser,绑定社团没有钱。
现在沉迷谜鹅

[谜鹅] Delete

#很久没写谜鹅了,水个大纲……#

谜鹅后来和平分手,正常相处,打算一起从事犯罪行业,但是互相不影响,有时候互相帮帮忙什么的。
谜在深夜去警局玩(不是)的时候发现了戈登和少爷他们准备围剿鹅,而鹅也在虚情假意地配合调查,但是警局不相信鹅是真的,准备直接抓了鹅,交给法律审判[死刑]。
谜想了个办法,让鹅不会被抓,不用被死刑,
鹅某一天在大宅里偶然翻到了谜以前写的东西,里面都是希望鹅怎么怎么死,怎么怎么惨。不知道是处于友谊还是从来没有放下过谜,鹅就很生气
然后鹅就和谜撕逼[I'm back,You dead.],鹅想到用以前谜对自己的方法报复他,就设了个局,自己绑架自己。
谜来救,布奇劝他不要去,但是他笑笑还是去了。各种电锯惊魂和夜魔画风,最后谜找到鹅,和鹅相隔一个似乎带电的水潭,谜让鹅先走。
结果鹅看着谜之前的各种作为,觉得也许谜真的变了,就待在原地,想要等谜来拉他一起走。
谜没有跨过水潭,[Why are you still here?I don't have any permission anymore to hurt you. I'm locked from that. But I still have permission to do other things.Such as…](你怎么还在这里?我不是已经没有任何权限去伤害你了吗?[你不是已经不在乎我了?]我被锁在这里了[在爱和不爱之间]。但我依旧有权限做些其他事情。比如……)谜拿出怀里的手枪,朝鹅走过来[ What's wrong?I didn't wanna leave you alone, so I have decide to back you in. But you don't love me…and…finally be free.I can do whatever I want!I can do so many things!I even can decide your life!So,sit done…](怎么了?我不想留你一个人,所以我决定把你拉回来,但你不爱我,我终于自由了。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!我能做的有很多!我甚至可以决定你的生死,所以……乖乖坐下……)
鹅生气了,把手里的电源打开,谜被电死。
等鹅回去,冷笑着翻看笔记本。
等到最后一页,写着。
Keep alive,Oswald。
[I delete myself.
You will be a king.
Goodbye, forever.]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5 )

© 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