觋月

【我想要一颗金刚不坏的肝】乐色文风,底层画手,最拖延症coser,绑定社团没有钱。
现在沉迷谜鹅

对我晚上排练以后又和基友去吃东西表示忏悔。
沙雕吐槽。
吃完以后才忏悔系列。
日常反面教材。
我感受到满是香精色素的液体和甜腻的奶酪挤进我的五脏六腑,曾经还算平坦的肚子有了些赘肉,我知道,这就是所谓的越运动越吃,越吃越胖。
我想起我母亲说过的一句话,眼泪差点掉了下来,我觉得那东西流下来甚至都带着脂肪。她看着站在体重秤上唉声叹气的我,一边把瑜伽垫放下一边对我说,你这种肥宅体质,瘦先瘦胸,胖先胖腿,你看你天天,除了排练就不运动,还熬夜,熬的虚胖发泡。
“肥宅,你今天快乐吗?”
我尖叫着,脑子里是身材超级好的副社说过的话,她告诉我,再不减肥,明年你别跳舞就去当台桩。
可一想到我和社里的基友聚在一起一起吃“长桌宴”,把又一筷子酸辣粉塞进嘴里,和他们说着话喝着贡茶。
我哭着,我却还笑着,我大叫,“快乐!”
我下决心,为了我还能穿进我谜鹅传教猎人一套(就是个街边深绿垃圾桶配色一套),为了我明年还想出有台词的角色,为了我还想当舞美,要瘦(然并卵)
希望我沉迷学习,日渐消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