觋月

【我想要一颗金刚不坏的肝】乐色文风,底层画手,最拖延症coser,绑定社团没有钱。
现在沉迷谜鹅

【情书】Lay me to sleep

#沙雕情书#
#证明自己还活着#
#猜猜给谁#

收不到也罢,被厌恶也罢,未相识也罢,他永远都会是我的天使。
我爱他。
我自认为的是,他该收到全世界最美好的礼物,在万众瞩目下璀璨如星辰艳阳,他一定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爱他所爱。
他远如天之苍苍,无所至极,我能见的不过是其之浅颜,并固执地认为那边是其正色。
他灰蓝的眸子定是被那耶和华所嫉妒才抛入深海的两颗耀眼宝石,他浅金的软发定是矮妖纺车上倾泻出的黄金纺线,就算是被乌黑浓墨染尽,也会如钨金般惹我一片痴诚。
我穷尽脑海中每一隅的尘砂,再如何华丽的辞藻也不足以描绘你在我心中的模样。这蓝海倾覆,独留你一人。
我望你身影,昂起头直到脖子酸痛,我踮起脚,跃起身,妄图抓住你身后带有温度的空气,我上课时手处下巴做梦,尽是你每一度斜角的容颜。
我想我总有一天要去找你,用尽我浑身解数。
我想我把它献给你了,我想请你保管它。我想我把它献给你了,我想你会喜欢。我想我把踏献给你了你看我多天真。我想我本应承诺给你一颗心,我想你答应将要接受,我想请你轻吻我的眼睛,让我沉醉。
那硕大的炎阳于之边缘之星,厚重的酸雨层让人心生厌恶,甚至连与其为友的资格都被剥夺殆尽。
叹口气告诉自己世人皆妒忌,以减轻自己的罪恶感。可我比谁都知道,我嫉妒你身边的每一个人,怨恨着我为何未有幸与你相逢。
可我又能怪谁?我只能怪我自己。
那我愿我的下一世,投胎到你身旁。
惊鸿一瞥你容颜,不怨青天无霞烟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觋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